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生景区实名承认背不出《滕王阁序》:自己当年高考语文127

2023-10-02 17:38 · 稿源: 快科技

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滕王阁旅游区背诵《滕王阁序》免门票活动照常开展。

9月30日,江西南昌。因没有按约定全文背诵《滕王阁序》,男生实名录制打脸”视频,结果还不忘嘚瑟一下自己当年高考语文127分。

网友:旁边成功背出免门票的显眼包”室友更嘚瑟。

为进一步提升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游客背诵《滕王阁序》免门票活动的体验感和仪式感,滕王阁旅游区对双节”期间背序免门票活动做如下调整:

一、背序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6:00

二、背序地点

滕王阁旅游区南门游客中心二楼影视播放厅

三、背序规则

1、参与背序活动的总人数每天限量300名,参与背序活动的游客需先在南门游客中心取号,取号成功方可前往背序点排队等待背序。

2、参与背序活动的游客需独立完成全文背诵,不得借助其他各种提示,背序出现三处及以上错误,则取消背序资格。

3、背序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超时即取消背序资格。

4、参与背序活动的游客需一个人单独背诵,不接待团体(2人及以上)同时背诵。

5、每人每天只限参与一次背序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