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4岁初中老师重新高考转学口腔医学:网友点赞太明智 也能赚更多

2023-09-25 09:00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河北沧州。34岁初中老师分享自己毕业10年后,重新高考成大一新生的生活引关注。

当事人薛女士称,有此决定一方面是考虑自己所就职工作不稳定(随时怕被离职),另一方面是家里正好从事口腔医疗行业,当初也是得到了婆婆鼓励才决心重新高考,且还考到了婆婆的母校。

自己之前大学里学的是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从事过市场策划,当过全职妈妈。

最近一份工作是在私立学校当了三年的初中老师,也是在此期间在职备考了10个多月,最终考上当地一所医学专科学校,学习口腔医学专业,打算完成3年学业后尽全力考执业资格证,为将来从事口腔医学行业努力。

不少网友也是纷纷表示,这个真的是太励志了,还有网友表示,这是明智的(非常明智,教育行业显而易见的要不行了,生源年年减少,聪明的老师已经在做转行的准备了),毕竟口腔这块赚的真的挺多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