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突发 iPhone 15系列NFC芯片出现问题 宝马车主无奈失望

2023-10-02 10: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部分宝马车主反映,他们在使用iPhone 15 Pro的宝马车无线充电板后,再次使用Apple Pay时出现了错误。这些车主表示,当他们将iPhone 15 Pro连接到车辆的无线充电板后,手机屏幕会变为空白,并在重启后无法使用Apple Pay。即便是恢复出厂设置后,问题依然存在。苹果公司确认,这可能是由于设备的NFC芯片出现故障。 据悉,此问题主要影响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这两种型号,而iPhone 14 Pro则并未出现类似的情况。因此,为了安全起见,在问题解决之前,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用户也应避免使用宝马车的无线充电板。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iPhone可以充当宝马车的钥匙,但此次事件让部分宝马车主感到无奈和失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