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媲美Windows版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2023-09-29 15: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国产桌面系统经过多年发展,已经越来越完善,可用度越来越高了。

据统信UOS官方消息,近日微信和QQ两大国民级软件有重磅更新,已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

其中,微信发布了2.1.8版本,原生适配统信UOS,功能性上已经可以媲美Windows了,新增了聊天信息搜索、通讯录搜索、群管理功能等等。

本次新版本不仅增加了大量常用功能,同时还针对统信UOS用户反馈的登录二维码频闪、无法打开大写字母链接等若干问题进行全面优化:

媲美Windows版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1. 退出登录后,登录二维码频闪;

2. 群聊消息仅显示第一次聊天的时间,不显示后续聊天的时间;

3. 无法打开大些字母的链接;

4. 截图选择隐藏当前窗口截图,再Esc取消截图,无法回到聊天界面;

5. 最小化窗口后,影响最大化按钮的状态

媲美Windows版了!微信、QQ全新UOS版本发布

QQ Linux版同样迎来重磅更新,支持了消息、小世界、QQ空间板块等。

UI界面方面还是适配了全新的夜间模式,并且支持跟随系统自动切换,截图能力也进一步提升,更加方便了。

此外当前版本还支持群图片、文件传送、全局搜索等功能,修复了若干统信UOS用户反馈的问题。

除了QQ和微信之外,统信UOS近期还上线了许多高质量应用,均可在应用商店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