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发布:改bug更方便了

2023-09-27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7日消息,作为微软发布的新一代Window终端应用程序,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一直在稳定更新。

今天,微软发布了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 1.19预览版,带来了包括Broadcast输入、Web 搜索、Suggestions UI以及Emoji支持在内的一系列新功能。具体更新内容如下:

Broadcast输入

作为1.19版本的重头戏,Broadcast输入允许将一个终端窗格的内容同步到选项卡中的所有其他窗格。要开启此功能,可在命令面板中选择Toggle broadcast input to all panes”,同时还可以把Broadcast输入设置为快捷键操作。

Web搜索

正如名字所显示的那样,用户可以选中终端里面相应的文本之后直接通过右键菜单进行web搜索这样就更加方便搜索报错信息,修改起来也更方便。要开启此功能,需要用户自行设置settings.json文件才可以。

Suggestions UI

这是一个新的UI元素,有点类似于智能感知,可以为用户提供不同类型的文本建议。这些建议可以是命令历史记录、已保存命令、Power Shell 7中的建议等任何内容。Suggestions UI要求在终端中启用Shell集成。

Windows Terminal命令行1.19预览版发布:改bug更方便了

Emoji支持

可以直接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输入emoji表情,此功能也需要通过设置settings.json文件才能开启。

除了这些主要的更新外,本次1.19预览版还有很多其他更新,其中包括擦除颜色模式、通过命令清除滚动标记以及减少输入延迟等等。

除了预览版外,微软还发布了1.18正式版本,可以通过微软商店或者winget下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