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关闭Windows 7/8密钥激活Windows11 大批工具失效

2023-09-29 15: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9日消息,微软在设备合作伙伴中心发布了一条公告,通知客户关闭从 Windows 7/8免费升级到Windows 11 /10的通道。

简单来说,这就意味着,通过Windows 7/8的密钥、更新系统,都无法对Windows 10/11激活了。

虽然微软宣称Windows 10/11的免费升级服务已于2016年7月29日就结束,但截止公告发布前,依然有不少用户通过升级的方式来获得Windows 10/11的永久激活。

并且,根据这类升级方式,就有不少大神开发出的HWID激活工具,也将全部失效,包括但不限于HWIDGEN、MAS这类工具,失效原因是微软服务器开始阻止这类请求。

好消息是至少目前使用 HWID激活的Windows 10/11 PC不会掉激活,微软还没有取消之前使用HWID激活的许可证,但新安装的PC无法再使用HWID之类的进行永久激活。

也有部分用户通过虚拟机进行了测试,Windows 11 版本 22H2仍可激活,但较新的Windows 11 Canary却拒绝激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