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成都链安链必追持续升级,更有靶场案例实战场景赋能

2023-09-27 11: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全 网最多—支持10+链,涉案场景覆盖更全

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包括ETH、BSC、BTC、TRON、POLY、HECO、Arbitrum等以太坊兼容链(即将开放),是全 网支持链最多的平台。不管是主流币种还是临时发行的新代币都可追踪到其资金流向链路。

量身定制—虚拟货币「案件专用」区块链浏览器

成都链安链必追针对虚拟货币判案场景,量身打造案件侦办定制化专用“区块链浏览器”,准确锚定案件相关数据,剔除冗余信息,帮助办案人员快速捕获案件关键线索,全面提升判案效率。

AI智能研判—主流案件场景一键呈现案件全貌

成都链安链必追针对各类案件分析场景,通过图神经网络算法、机器学习等技术,对不同案件类型的数据特征进行学习训练,沉淀出有效模型,可有效识别不同类型案件中的主干资金转移路径以及重要角色地址,智能识别案件行为特征,一键呈现案件整体全貌,为案件研判初期提供了更为整体的视角及价值筛查。

百余种标签强辨识—海量辅助判案地址标签全覆盖

地址标签有利于办案人员在链上数据分析时,更快、更准确、更全面的了解涉案地址可能的背景情况,更好的把握案件分析方向和边界,为案件分析提供更多思路。目前成都链安链必追支持诈骗、赌博、交易所、钱包等百余种标签类型。

资金流向扩线直达目标调证—剥离冗余,实现调证资金路径一键直达

锁定案件嫌疑人身份是案件侦办的重要一环,成都链安链必追可通过对涉案地址资金流向扩线,追踪到可调证交易所/钱包的资金路径,快速锁定嫌疑人身份。

多靶场地址陆续上线—欢迎打卡体验

为赋能实战,成都链安链各类案件靶场地址正在陆续上线,目前已经上线了涉虚拟货币赌博靶场地址和相关案件实操课程,各位战友可登录成都链安链必追打卡实操,通过模拟真实案件的分析环境演练,提升实操能力。

关于链必追

近年来,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行业呈现井喷式发展,虚拟货币也持续走热。虚拟货币去中心化、匿名性等特性为诈骗、传销、洗钱、网赌等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了极大的便利,相关犯罪活动爆发式增长,形势越发严峻。

为了助力执法单位打击涉虚拟货币等新型涉网犯罪,成都链安应用大数据、AI人工智能、链上数据分析等核心技术和准确的算法及案件模型,近百个案件靶场数据、数十亿地址标签,丰富的案件协办经验积累,打造了链必追-虚拟货币案件智能研判平台。具备国际领先的案件全貌智能研判、链上地址追踪溯源、资金全息交易图谱刻画、混币行为穿透、兑币及跨链自动解析、一键调查取证、可疑交易地址7* 24 小时预警等产品能力,得到客户的极大认可和使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