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汪顺被问颜值时笑出褶子:颜值自己不太好评价

2023-09-25 23:06 · 稿源: 快科技

9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杭州亚运会上,汪顺夺得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金牌。

汪顺接受记者采访时被问颜值,他笑出褶子,并表示这几天拒绝外界打扰,等比赛结束了再一睹别人对我的评价。当记者再次让他评价自己颜值时,他说自己不太好评价”。

此前汪顺的颜值在韩国走红,韩国网友都在说汪顺好帅,比很多男演员都帅很多,说要为他学中文。一位网友表示,汪顺确实帅,帅暂且不说,还是奥运冠军,这也太优秀了。

据悉,汪顺在亚运会游泳项目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以1分54秒62创造新的亚洲纪录,站上最高领奖台。

此前在东京奥运会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汪顺以1分55秒的成绩获得冠军。

赢得金牌后,汪顺再接再厉,完成后面的比赛。汪顺说,只要心里的目标没有变,最后结果也不会离它太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