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4将提供两种材质机身设计:玻璃 素皮,颜值高质感足!

2023-10-15 10: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根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最新消息,小米14将会提供两种材质选择。首先是素皮材质,采用粉色设计,外观颜值极高;其次是玻璃材质,提供白色款式。此外,小米14还采用了1mm级极窄边框直屏设计,这是当前市场上最窄的直屏旗舰手机之一。

这块屏幕由华星科技供应,并且有望成为小米与华星联合打造的一款产品。据悉,该屏幕新电路结构优化创新使其下边框进行了一定程度上的收缩,在不牺牲显示区域的前提下,节省了至少20%的fanout布线空间。

在核心配置方面,小米14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3移动平台以及1.5K高刷屏。预装MIOS系统是该设备的另一个重要特点。这个系统旨在打破小米手机、智能家居和车机等设备之间的障碍,并实现跨屏协同操作以提升用户体验。

据传,小米14将于10月底发布,并带来全新级别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