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超大杯卖得好

2023-09-25 09:30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此前全新的iPhone 15系列开启预售后,上周,该系列新机正式发售,不少小伙伴都已经拿到了新机。和去年一样,今年iPhone 15系列也是4款机型,在不同层面进行了升级,比如全系标配灵动岛设计,采用了Type-C的充电数据接口、升级A17 Pro芯片、潜望式长焦镜头等,由此自然也带来了不一样的市场表现,那究竟哪个版本最受欢迎呢?

据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与此前预想的结果基本一致,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不同机型的销售差异化表现是较为明显的。其中iPhone 15、15 Pro销售表现均低于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销售,有可能会砍单。iPhone 15 Plus因预期本来就低,反而因销售结果没那么差而可能增加订单。四款机型中最抢眼的只有iPhone 15 Pro Max,其表现明显优于预期,今年订单已经上调到3500万部(14 Pro Max去年为2800万部),是推升今年第四季度iPhone业绩厂长的最大推手。

其他方面,全新的iPhone 15系列依旧包含4款机型,在不同程度上进行了升级,比如iPhone 15、iPhone 15 Plus采用了灵动岛设计、而iPhone 15 Pro Max此次则独享全新潜望式长焦镜头,另外还有全系标配的USB-C接口等等。尤其作为史上最强iPhone,iPhone 15 Pro系列还全球首发搭载了3nm制程工艺打造的A17 Pro Bionic芯片,拥有6核心CPU、16核心神经网络单元与6核心GPU,带来硬件级光线追踪。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苹果A17后面还加了个Pro的后缀,这是此前A系列芯片从未有过的命名规则,显然苹果想突出该芯片的性能强大。

据悉,全新的iPhone 15系列现已正式开售,其中,iPhone 15:128GB 5999元、256GB 6999元、512GB 8999元;iPhone 15 Plus:128GB 6999元、256GB 7999元、512GB 9999元;iPhone 15 Pro:128GB 7999元、256GB 8999元、512GB 10999元、1TB 12999元;iPhone 15 Pro Max:256GB 9999元、512GB 11999元、1TB 1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首发即破发!郭明錤:iPhone 15/15 Pro销售低于预期 只有Pro Max卖得好

    日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iPhone15系列不同机型销售差异化表现较为明显。iPhone15、15Pro销售均低于预期,如果苹果不降价销售,有可能会砍单。根据第三方渠道商提供的截图,15ProMax1TB全色目前最高售价16888元。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9999元起!郭明錤:超大杯iPhone 15 Pro Max预售情况最好

    上周五iPhone15系列已经正式开启预售,从预售当晚大家晒单的情况来看,新机还是非常受欢迎的。尤其是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机型最抢手,主要是Pro系列这次升级更大,对比标准版明显更值。郭明錤还谈到了华为连推新手机的影响,他表示华为的归来对iPhone不可能毫无影响,但影响程度目前仍需观察。

  • iPhone 15 Pro开测:A17 Pro翻车了?

    苹果iPhone15系列于9月13日凌晨正式发布,这一代产品的表现似乎有些超出外界的预料。虽然苹果在iPhone15Pro上并没有带来“A17”芯片是带来了一颗“A17Pro”芯片,但这一动力并没有带来理想的结果。这也提醒我们,在选择一款手机时,除了关注其性能和功耗之外需要对其发热等方面表现进行综合考虑。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5 Pro发热严重:苹果官方:并非硬件问题

    这款iPhone15Pro系列手机采用全球唯一的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但在高压力情况下,其能效极低,导致出现了频繁的发热和发热现象,被不少用户称为“火龙果”。虽然有人怀疑苹果在散热设计上有所欠缺,甚至包括钛金属边框的使用,但是苹果官方已经直接将问题指向了第三方应用。随着骁龙8Gen3、天玑9300等竞争对手的即将推出,苹果显然不会在性能上“自毁长城”。

  • iPhone 15 Pro过热问题将修复:不会降低芯片性能

    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项声明,宣布将针对iPhone15Pro和iPhone15ProMax等机型的过热问题进行修复。有第三方应用程序升级导致系统过载,从引发设备过热。他们有信心修复漏洞并保证设备的长期性能不会受到影响。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没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小米王腾上手iPhone 15 Pro:最大的升级是变轻了

    近日手机行业最大的热门无疑就是iPhone15系列,友商也都纷纷抢先体验。小米刚刚回归总部的高管王腾也趁周末去上手把玩了一番,他表示iPhone15Pro最大的显性提升就是重量变轻了,同时还将直角边框做了收弧处理,手感提升明显。已经有多位博主测试,因为钛金属强度过高,在跌落时无法像不锈钢那样产生形变来吸收能量,导致屏幕收到的伤害更高,摔落时会更容易碎屏。

  • 注意!iPhone 15 Pro不同存储版本之间竟然还有这个区别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除了性能强悍的A17Pro芯片外有一个功能就是4KProRes视频录制。但是注意了,128G版本的iPhone15Pro和前代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ProRes视频。平常光是装日常使用的软件就几乎用了一大半空间了,很难再留出那么多空间来存这么大的视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