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八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2023-09-22 08:12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2日,今天上午8点,iPhone 15系列将正式首发开售。

今天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首批产品,都基本在上周五被抢完,这是属于首批用户的独享时刻。

不过没抢到的也还有最后的机会外卖平台。

最近几年苹果都会与外卖平台进行合作,会通过授权店在外卖平台上架新机,手快的话还能抢到8点的首批机型,而且基本都是小时达,非常迅速。

如果非常想要首批但之前没抢到的话,可以赶紧去外卖平台看看。

iPhone 15八点开售!没抢到到首发的还有机会:外卖平台现货

目前来看,iPhone 15 Pro系列的受欢迎程度是远超标准版的,Pro可能最近几天在渠道上都会被大幅加价,而标准版两款则大概率会破发,部分配色或许能直降500元。

官方各版本售价如下:

iPhone 15:128GB 5999元、256GB 6999元、512GB 8999元。

iPhone 15 Plus:128GB 6999元、256GB 7999元、512GB 9999元。

iPhone 15 Pro:128GB 7999元、256GB 8999元、512GB 10999元、1TB 12999元。

iPhone 15 Pro Max:256GB 9999元、512GB 11999元、1TB 1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5 Pro发热过大 苹果:处理好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在社交平台上所发布的内容,他分析了iPhone15Pro手机过热的问题,并表示这一问题与台积电的3nm制程无关。郭明錤解释说,他的调查发现,iPhone15Pro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很可能是苹果为了减轻重量,对散热系统设计做出了妥协,导致散热面积较小,采用了钛合金等材料,从影响了散热效果。郭明錤评价说,苹果在追求轻量化的同时,可能需要一定时间来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轻量化还会带来其他问题,如钛合金中框等易磨损和掉漆等。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库克回应每年iPhone几乎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5面临大危机:硬件不如安卓

    iPhone15系列在国内正式发售,没有出现以往的疯抢现象,但iPhone15标准版在国外市场上受到了不少批评。有些外媒认为,iPhone15在硬件方面远不及其同价位的安卓竞争对手。那些已经融入苹果生态系统的人可能需要更多的说服力才能改变立场,但那些想要物有所值的人,应该考虑那些可以替代定价过高的iPhone15的产品。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iPhone 15系列带额外功能:可以为另一台iPhone充电

    苹果公司最新推出的iPhone15系列手机,最大变化是采用了USB-C接口,取代了以往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这一变化使得iPhone15在连接性方面更加方便。在使用iPhone15为其他设备充电时,预计充电速度会相对缓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