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亚马逊宣布语音助手Alexa增加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

2023-09-21 09: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1日 消息:在周三的活动中,亚马逊发布了一系列新的设备,并为语音助手Alexa增加了生成式人工智能功能,旨在巩固其在人工智能竞赛中的地位。

新功能“Let's chat”将在未来几周内提供给现有Echo用户进行早期预览,使Alexa的声音更像人类,进行更自然的对话,无需唤醒词提示,并能够通过每次交互增进对用户了解。

亚马逊

与其他生成式人工智能应用程序一样,Alexa能够撰写消息并代表用户发送文本,亚马逊还展示了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更好地操作智能家居。

亚马逊还发布了新的硬件设备,如Echo8智能音箱,该设备可根据用户与屏幕的距离调整界面。此外,还有儿童版平板电脑、智能家居控制器、路由器、流媒体播放器和户外安防摄像头等新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