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普华永道最新资讯  > 正文

普华永道:阿联酋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引领全球

2023-10-13 15:5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阿联酋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吸引了全球关注。

- 阿联酋强调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力,特别是在提高工作效率和转型方面。

- 阿联酋已经发布了重要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表明其意图成为该领域的领导者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根据普华永道中东地区的高管所言,阿联酋正在引领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在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的热情。政府鼓励该领域的发展和采用,使阿联酋在全球舞台上脱颖而出。该国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方面的发展吸引了全球的关注,尤其是政府在该领域的积极投入。

3_1697183397552_ai2023_UAE_Artificial_Intelligence_5dab8451-8c93-4f61-a339-a0c577de00c7.png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普华永道中东首席数字官兼合伙人Ali Hosseini指出,阿联酋已准备好迎接指数级变革,特别强调人工智能不是在消除工作,而是在改变它们。他还表示,随着技术的进步,隐私和安全问题仍然备受关注,因此人们越来越倾向于自托管模型,以确保数据安全和私密。

除政府的支持外,商业部门也跟随政府的引领,采用了学习、测试和创造的策略来充分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潜力。Hosseini认为,首先应加强对生成式人工智能能力的理解,包括潜在的影响和提升,以加快公司内部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教育。

此外,初创企业在生成式人工智能的发展和增长中也将发挥关键作用,因为它们有能力创建以技术为中心的商业模式,受益于庞大的消费市场。生成式人工智能与其他新兴技术不同,具有影响每个行业和应用的独特能力。预计,海湾合作委员会国家将在2030年之前从生成式人工智能的投资中获得约235亿美元的经济效益。

阿联酋已经推出了主要的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强调其成为该领域领导者的意愿。同时,沙特阿拉伯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市场预计将在2030年前超过1万亿美元,而2023年的投资接近2.2亿美元。生成式人工智能有望对全球企业利润产生巨大影响,预计每年可在63个用例中创造价值,提高生产力。

尽管生成式人工智能充满潜力,但普华永道以及其他分析师和专家也对其风险提出了警告,包括错误信息和安全问题。Hosseini强调了用户理解这些风险的重要性,以确保安全和负责任的使用。他表示,为减轻问题如响应偏见和主观修辞,负责任地获取用于训练这些模型的信息至关重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