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辐射水平超标!法国要求苹果停止销售iPhone 12

2023-09-16 11:4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路透社报道,法国数字转型和电信的部长级代表让-诺埃尔·巴罗近日表示,由于辐射水平超标,苹果公司必须停止在法国销售iPhone 12机型。

法国数字部长让-诺埃尔·巴罗在社交媒体平台X发文称,苹果公司将在未来几日内发布iPhone 12更新,以符合法国实施的欧盟标准,从而解除销售禁令。苹果公司已获得多个国际机构认证,并被确认符合全球所有适用的SAR法规和标准,已向法国和法国代表提供了多个苹果和独立第三方实验室的结果,证明其合规性。此外,德国网络监管机构BNetzA也表示,他们可能会启动类似的调查程序,并与法国当局保持密切联系。

西班牙消费者和用户权益组织(OCU)也敦促西班牙当局停止销售iPhone 12,并要求苹果公司尽快给出合理解释。荷兰数字监管机构宣布,他们正在调查一份法国报告,该报告称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手机违反了欧盟的辐射暴露限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