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茅台:不藏了 我和德芙官宣了 网友调侃:酒中“渣男”

2023-09-14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9月14日,贵州茅台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与德芙合作推出酒心巧克力,产品将于9月16日上市。此前,茅台已于9月13日进行了预告。合作的酒心巧克力将采用高品质巧克力和53度贵州茅台酒制作,其中包括“茅小凌酒心巧克力经典酒心巧克力礼盒”,在天猫上架销售。

image.png

贵州茅台官方微博发布的海报。 官微截图

根据网传消息,茅台酒心巧克力2颗装的价格为39元/盒,单颗不超过20元。此外,合作产品将有两种口味和共4种规格可供选择,包括2颗、6颗、8颗和12颗装。其中,12颗/120克装的产品售价为179元/盒。

这项合作是继茅台与瑞幸咖啡合作推出“酱香拿铁”后的新尝试,而茅台此前也曾透露计划推出酒心巧克力等多款产品,以建立多元化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茅台的新产品不断涌现,引发了社交平台上的广泛讨论和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