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茅台最新资讯  > 正文

2颗35元卖断货 茅台德芙联名巧克力开售遭疯抢:一瓶茅台可做2000多颗巧克力

2023-09-17 10:34 · 稿源: 快科技

酱香拿铁之后,9月16日,茅台德芙联名的茅小凌”酒心巧克力在多个平台开售。如此前预料的一样,上架即秒没。

9月16日下午3点30分,茅台巧克力迎来全网首发。据京东方面的消息,新品上架后,海量消费者涌入京东超市抢购。开售仅1分钟,所有商品便被抢光,创造现象级销售热潮。

据了解,此次茅台与德芙推出的联名款茅小凌酒心巧克力”,每颗都添加53度贵州茅台酒。根据销售页面显示,茅台酒心巧克力含有2S度茅台酒,每颗巧克力净含量10克,以此计算每颗巧克力含0.2克茅台酒,若按照500ml一瓶,密度是0.9计算,一瓶茅台可做2250颗巧克力。

在工艺上,酒心巧克力与此前的瑞幸咖啡不同。瑞幸咖啡采取的是将茅台酒先制作成厚乳原料,然后将厚乳运送到门店,再进行酱香拿铁的制作。而酒心巧克力则是在软心巧克力里面加入茅台酒,外壳则是相对硬一些的巧克力。

据悉,茅小凌酒心巧克力”提供经典酒心巧克力、减糖酒心巧克力两款礼盒,有120克一盒12粒、20克一盒2粒两种规格。减糖款相比同品牌黑巧克力产品,糖含量减少不低于50%。

价格方面,经典款2粒自享装35元、12粒礼盒分享装169元。减糖款自享装、礼盒分享装分别为39元、179元。

对于售罄一事,德芙方面客服回应称,茅台酒心巧克力现货已经售罄,目前也在联系公司紧急生产,有了确认信息会通过店铺或官方渠道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