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怼网友后李佳琦微博掉粉60万:还在继续

2023-09-11 15:15 · 稿源: 快科技

9月11日消息,李佳琦在直播间带货一款79元花西子眉笔时,有网友评论花西子的眉笔越来越贵了”。

对此,李佳琦回怼:有时候找找自己原因。该视频在微博上热传,并登上了微博热搜榜,引发广泛热议。

受此影响,李佳琦微博粉丝流失,截至目前,李佳琦微博粉丝已经从3043.5万掉至2984.5万,一夜之间近60万粉丝取消关注,且仍然在掉粉中。

有网友表示,普通人挣钱不容易,并不像头部网红来钱这么快。还有网友说,主播在直播过程中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电商直播主播们直接与消费者接触,一举一动都会影响到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如果主播的言行不当,不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和信誉,还会影响到消费者的信心和对产品的信任。

该事件发生后,李佳琦在个人微博致歉:我说的话辜负了你们的期望,真的很抱歉。再次说声对不起,诚恳接受大家的批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