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共有五种配色!iPhone 15/15 Plus来了:工业设计无悬念

2023-08-29 07:5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9日消息,Ian Zelbo绘制了iPhone 15、iPhone 15 Plus的外观渲染图,两款机型都将提供黑色、绿色、蓝色、黄色和粉色物种配色。

和上一代一样,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都是双摄方案,包含一颗4800万广角主摄和一颗1200万超广角镜头,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

与此同时,两款机型将采用全新的灵动岛设计,不再是传统的刘海屏方案。但是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仍然是60Hz标准刷新率屏幕,只有Pro和Pro Max才是ProMotion高刷屏。

另外,iPhone 15和iPhone 15 Plus升级到了14 Pro同款的A16芯片,这颗芯片由2颗高性能核心和4颗低功耗核心组成,采用了台积电4nm工艺制程打造。

相较A15芯片,A16在架构方面几乎没有任何变化,主要是提升了CPU频率,其中两颗高性能核心的主频从A15的3.23GHz提升到了3.46GHz,GPU的主频也从600MHz提升到了700MHz。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15 Plus和iPhone 15的充电接口升级为USB-C,不过仍然是USB 2.0标准,速度跟之前使用的Lightning没有太大区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