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德国西南部惊现奇异云海啸:如万军压境、压迫感极强

2023-08-26 20:49 · 稿源: 快科技

8月26日消息,近些年来世界气候多变,此前非常罕见的天象也频频被人捕捉到,这不,近日在德国西南部就出现了奇异的云海啸

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24日,德国西南部巴登-符滕堡州出现了奇异的滩云”现象,厚重的云层好似海啸”一般奔涌而来,又如万马奔腾,给人以极强的压迫感。

资料显示,滩云是弧状云的一个亚型,高度较低,移速较快,给人感觉如同沙尘暴”或海啸”,滩云一般会在天气较冷时出现,常是雷雨降临的前兆。

而据当地警方介绍,出现奇异的云海啸后,随之而来的强雷暴和大风已造成数人受伤,并在德国南部造成不同程度的破坏。

气象学家也提醒大家,如果遇到类似的情况,切记及时找到安全的地方,不要出门,谨防雷暴天气对自己造成生命威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