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闪送骑手关爱保障团队获评《哈佛商业评论》“高能团队”全场大奖

2023-08-23 14: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 月 18 日,《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携手 FESCO 发起的第二届“高能团队奖”正式揭晓,历经 8 个月评选,闪送公司“闪送员关爱保障团队”从百余家参选企业团队中脱颖而出,获评高能团队奖全场大奖。

“高能团队奖”是一项针对组织管理的重磅奖项,旨在寻找和表彰那些在组织中不断进化、超越自我的高能团队,挖掘未来企业管理新方法。以期让更多的优 秀团队被看到并得到重视,为企业组织管理提供学习和借鉴的经验,产生更大的社会价值。本届“高能团队奖”从创新能力、战略执行能力、敏捷应对能力、业绩影响能力、团队吸引能力、团队韧性六个维度展开评审,共产生 3 个高能团队奖全场大奖和 30 个单项奖。

作为同城 1 小时即时递送服务领域的开拓者,闪送为用户提供7x24 小时的同城一对一急送服务,帮助用户解决各种“急、忙、懒、难”的问题。

“救急”是闪送员常遇到的情况,由于闪送员的存在极大缓解了人们的焦虑,让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从容和美好。曾有一位公司老板快到开会会场时发现忘带重要文件,让助理紧急开车送来,但由于交通拥堵,助理无法在规定时间赶到,情急之下,他把车停在路边,叫了闪送,并一再叮嘱一定要准时送到,否则就会被批评。闪送员借助电动车的灵活优势,规定时间内把文件送到收件人手里,让会议得以顺利进行。事后,助理因为灵活变通还得到了老板的表扬。

截至目前,闪送平台发牌闪送员数量超过 200 万,服务用户超过 1 亿人次。骑手是闪送价值的传递者和践行者,闪送一直努力构建一个与骑手共生共赢的生态,让他们可以舒心接单、放心接单、开心接单,去帮助更多的用户。因此,“闪送员关爱保障团队”陆续推出骑手安全保障、降低接单成本、接单体验提升、骑手职业晋升通道、骑手温暖关怀、骑手文化生活服务提升等多项关爱措施。

在骑手保障方面,闪送始终将人身安全放在首位,不定期在全国联合当地交管部门为闪送员提供交通安全培训,时刻提醒闪送员要规范出行,安全出行;在高温、严寒、灾害等特殊时期,“闪送员关爱保障团队”都会为闪送员免费提供各项物资,保障骑手权益。

在职业发展方面,为了给闪送员提供一个情感交流的场地, 2022 年起,闪送在全国多个城市设立“骑手之家”,为他们提供入职培训、沟通交流、解决疑难、休息茶歇、线下活动等综合运营、服务保障场所;同时,闪送在内部上线“金 牌讲师”、“骑手沟通营”等活动,邀请优 秀骑手为新骑手进行接单技巧分享,提升闪送员的高品质服务能力,从而可以更好地帮助用户,切实为用户解决实际困难。并开通职业晋升通道,优 秀闪送员可以被聘请成为公司正式员工。

在家庭关怀方面,闪送启动了“高考助学计划”,自 2020 年起,每年为考上优 秀院校的闪送员或其子女免费资助一年学费,在奖励其品学兼优美好品质的同时,也帮助闪送员减轻家庭经济压力。

“用善良递送”是闪送的服务理念,长期以来,闪送在骑手群体中推行“善良利他”的文化建设,建立“爱心奖励计划”,这也成就了平台关爱骑手、骑手回馈社会的双重奔赴。未来,“闪送员关爱保障团队”将持续从接单机制、收入保障、培训学习、健康保障等方面开展工作,为骑手提供更多便利。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