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国行Switch最火游戏榜出炉:《只只大冒险》 任天堂自家游戏遇冷

2023-08-21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21日消息,腾讯NintendoSwitch今日公布了2023年上半年国行Switch e商店游戏人气排行榜,比较意外的是任天堂第一方作品无一上榜。

榜单前10名游戏如下:

1、《只只大冒险》

2、《元能失控》

3、《非常英雄》

4、《附带导航!一做就上手第一次的游戏程序设计》

5、《霓虹深渊》

6、《恶果之地》

7、《艾希》

8、《节奏快打》

9、《雨纪》

10、《雷曼:传奇》

据了解,2019年12月,腾讯作为任天堂Switch的中国独家代理,将这款早已风靡全球的游戏主机带到中国。

然而,三年多时间过去了,国行Switch的e商店依然缺少热门大作,目前任天堂第一方游戏仅有《马力欧卡丁车8豪华版》《超级马力欧奥德赛》《马力欧网球王牌》《超级马力欧派对》《新超级马力欧兄弟U豪华版》等,大多还是国产移植游戏。

在最初国行Switch刚宣传时,曾有消息称《塞尔达传说》这种知名大作会登陆国行,但时至今日连影子都没有看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