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Runway免费平替!文生视频AI工具Pika Labs 让你30秒“拍出”广告大片

2023-08-21 14: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21日 消息:Pika Labs 是一款强大的文本转视频平台,它能够根据用户输入的提示词和参考图片,生成具有动态转换和流畅转场的短视频。

Pika 的制作过程完全由 AI 完成,用户只需要提供少量的提示词和图片即可。该工具的优点在于支持动态转换元素,并且能够识别画面中的元素,合理生成不存在的内容。

image.png

体验地址:https://www.pika.art/

比如生成宝马广告、让人物头发随风飘动、还原经典场景等。Pika 的开发商 Pika Labs 被誉为全球最好的文本生成视频 AI 工具之一,是 Runway 的强有力竞争者。

Pika 目前在 Discord 平台上提供免费的公测服务,用户只需注册账号并输入提示词即可生成视频。预计 Pika 未来可能会商业化运营,但目前还是免费的。

核心功能:

1. 文本转视频:只需输入文本内容,Pika Labs 就能将其自动转化为视频形式,让您的创意以更生动的方式呈现。

2. 创意释放:Pika Labs 提供了丰富的视频模板和效果,让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定制个性化的视频作品。

3. 简单易用:无需复杂的技术操作,只需简单的打字即可使用 Pika Labs,让创意变得轻松而便捷。

4. 创意分享:Pika Labs 支持将视频作品直接分享到社交媒体平台,让更多人欣赏和分享您的创意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