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Kudurru最新资讯  > 正文

艺术家开始使用新工具“Kudurru” 对抗AI剽窃

2023-10-1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艺术家为了对抗AI网络爬虫,使用名为Kudurru的新工具,通过“毒害”网络爬虫,发送错误图像,以保护他们的作品。

2. Kudurru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工具,通过识别网络爬虫行为,提供了阻止爬虫或发送误导图像的选项。

3. 尽管Kudurru提供了一种有限的解决方案,但大规模、永久性的变革可能需要政府干预,以确保AI的培训不再滥用艺术家的作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3日 消息:艺术家们现在可以使用一种名为Kudurru的新工具来对抗AI网络爬虫,这一工具可以通过发送错误图像,干扰网络爬虫的培训过程。Kudurru是一种基于网络的工具,旨在帮助艺术家保护他们的作品免受未经许可的AI培训。

image.png

工具网址:https://kudurru.ai/

AI图像生成工具一度被视为技术的奇迹,能够在几分钟内生成详细的图像。然而,这些工具大多是通过网络爬虫收集数据进行培训,而这些爬虫没有经过艺术家的许可,因此引发了艺术家的不满。Kudurru的出现为艺术家提供了一种应对这一问题的方式。

Kudurru的运行方式是通过一种网络防御网络,它在超过1,000个网站上托管图像,这些图像可能被AI公司用于培训生成式AI模型。当网络爬虫试图从这些网站上下载图像时,Kudurru可以识别它们的IP地址,从而确定哪些是网络爬虫,以及哪些地区的网络爬虫活动最为频繁。

Kudurru为艺术家提供了两种选择来打击网络爬虫。首先,他们可以简单地阻止黑名单上的IP地址。其次,他们还可以选择“毒害”爬虫的努力,通过发送与请求不符的图像来干扰爬虫的培训。这种“毒害”可能会累积影响,影响生成式AI的解释能力。

虽然Kudurru为艺术家提供了一种新的对抗AI培训的方法,但它仍然有限,无法解决整个问题。一些艺术家和倡导者认为,实现广泛而永久的变革可能需要政府干预,以确保AI公司停止滥用网络爬虫培训。他们认为,目前的技术措施只是一个临时解决方案,应该追求立法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