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suno劲敌!AI音乐生成工具Udio正式发布 输入文字即可生成音乐

2024-04-11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 消息:今天,一款名为Udio的AI音乐生成工具正式对外发布,引起了广泛关注。这款工具的亮点在于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文字描述,轻松创作出带有歌词的音乐作品,极大地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

Udio支持广泛的音乐类型和风格,包括EDM、钢琴爵士、新灵魂乐、极端金属等,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音乐品味和需求。无论是流行音乐爱好者还是古典音乐迷,都能在Udio找到适合自己的音乐风格。

QQ截图20240411091231.png

体验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udio

此外,Udio还具备多语言歌声创作功能,支持包括J-pop、俄罗斯梦幻流行、雷鬼音乐和宝莱坞音乐在内的多种语言歌声。这一特点使得音乐创作不再受限于语言和地域,真正实现了音乐的无国界交流。

Udio还提供了音轨长度的扩展和定制服务,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调整音轨长度,并定制音乐的引入(intro)和结束(outro)部分,使得音乐作品更加完整和专业。

Udio强调个性化和创造力的表达,提供了丰富的定制选项。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创作出独一无二的音乐作品,充分发挥个人的艺术才华。

对于用户来说,Udio的设计高度可访问且用户友好,无论是专业音乐家还是音乐爱好者,都能轻松上手,享受到音乐创作的乐趣。

Udio 目前正在进行免费内测中,因此可能会有些粗糙!内测用户每个人每月最多可以生成1200首歌曲!未来,Udio将支持更多的语言,提供更长的样本,改善音质,并增加下一代控制功能,以提供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

Udio由前谷歌DeepMind的领先AI研究员和工程师创立,并得到了知名风险投资公司a16z的支持。此外,它还受到了包括@iamwill和@common在内的艺术家的背书和认可。

总的来说,Udio的推出为音乐创作领域带来了一股新的活力,它的易用性和创新性将极大地推动音乐创作的普及和发展。随着AI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有理由相信,Udio将在未来的数字音乐产业中扮演重要角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