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系列USBC数据线曝光 使用多彩编织设计

2023-08-21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根据MajinBuOfficial的图片爆料,iPhone15新系列将搭配一款全新的USB-C to C编织线,颜色多样,或许能够实现更快的数据传输和更强的耐久性,或许不同色彩的iPhone会有对应的编织线,或许也不会随机附赠而需要用户自购。

iPhone 14,iPhone 14 Plus,苹果,智能手机

这根编织线的设计与现有的MacBook编织线相似。目前这款编织线的具体参数和作用还不明确,但据说它能够达到最高40Gbps的数据传输速度,这是目前最快的USB-C标准。另外,它还能够支持最高100W的PD充电功率,这意味着用户能够更快地为他们的iPhone15充满电。

对此,有网友评论:“终于换料了,以前那个太容易断了”“充电器不给你说是环保,充电线也不给了吧”“估计这根编织线很贵”“重点是:信号问题还是没改善”。

今年iPhone15全系都将配备灵动岛,同时采用USB-C接口,快充速度有可能进一步提升,或达到35W充电速度,数据传输也会增强。

目前iPhone15系列发布会的时间预计会在9月13日,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爆料消息也将更准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