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阿根廷软件巨头Globant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拉美建立AI业务

2023-08-11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1日 消息:据美通社消息,阿根廷软件巨头Globant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拉丁美洲建立其AI业务,在未来五到六年内将公司员工人数增加近一倍。

作为投资计划的一部分,Globant 正在推行的举措包括:

  • 在巴西大力扩张,并在圣巴勃罗创建创新和新兴技术中心。在该中心,专家们将研究人工智能和量子计算等新兴技术的可能新用途,以帮助 Globant 的客户利用当前和长期的这些趋势。特别是针对巴西市场,该中心将为 Salesforce 解决方案开发新的人工智能应用程序,这是 Globant 在该国发展的基础之一。
  • 基于人工智能的自有产品的发展可加速软件开发并增强数字体验Globant X 是 Globant 的产品和平台部门,目前包含 Augoor、MagnifAI、StarMeUp 和 GeneXus 平台,将引领这些开发。
  • 加强对区域人才的承诺,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阿根廷、巴西、智利、哥伦比亚、哥斯达黎加、厄瓜多尔、秘鲁、墨西哥和乌拉圭的30个 Globant 发展中心增加20,000名新专业人员。

机器人AI

“我们诞生于拉丁美洲,并相信它是创新、人才和创造力最强大的地区之一。拉丁美洲是我们全球增长的关键,是我们不断改进服务的源泉。”马丁·米戈亚 (Martín Migoya),Globant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我们希望扩大我们基于人工智能的产品的创新和开发能力,始终帮助组织在未来保持领先地位。”

“拉丁美洲是我们公司的一个关键市场,我们希望加强我们的区域运营。在这方面,我们新的新兴技术创新中心将推动人工智能等各种技术的发展,在不断发展的世界中引导我们的客户,”Globant 拉丁美洲首席商务官伊格纳西奥·伊格莱西亚斯 (Ignacio Iglesias)说道

自2003年在阿根廷成立以来,Globant 巩固了作为该地区领先的数字化转型公司之一的地位,拥有 Google、Electronic Arts 和 Santander 等全球客户。该公司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27,000名员工。几周前,Globant 在 IDC MarketScape 全球人工智能服务2023年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证实了其在这项新技术中的价值主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