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电影《我不是药神》白血病人饰演者成捐髓者:网友点赞

2023-08-10 20:16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消息,江苏95后小伙顾智国将捐献造血干细胞。8月16日他将入住医院打动员针,并于8月21日正式采集造血干细胞。

对此,网友纷纷点赞:正能量小伙儿,祝他好人一生平安”。

据悉,顾智国曾在电影《我不是药神》中饰演白血病患者,因演戏接触了很多病患,想去帮助他们,于是加入了中华骨髓库。

资料显示,《我不是药神》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的剧情片,该片于2018年7月5日在中国上映。

该片讲述了神油店老板程勇从一个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贩,一跃成为印度仿制药格列宁”独家代理商的故事。

《我不是药神》上映后获得了观众的一致赞赏:普通观众感动于其贴近现实而催人泪下的人文关怀,专业人士则多欣慰于其过硬的艺术水准和商业类型片的完成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