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乡村爱情13》刘能饰演者赵明远去世:突发脑溢血

2023-10-15 19:49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5日,导演金龙、演员金燕等披露,演员赵明远因突发脑溢血,于10月14日不幸去世,年仅42岁。

赵明远妹妹赵亚娇也随即发布讣告,确认赵明远因急性脑出血抢救无效去世。

脑溢血/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血管破裂引起的出血,占全部脑卒中的20%~30%,急性期病死率为30%~40%,发生的原因主要与脑血管的病变有关,即与高血脂、糖尿病、高血压、血管的老化、吸烟等密切相关。

脑出血的患者往往由于情绪激动、费劲用力时突然发病,早期死亡率很高,幸存者中多数留有不同程度的运动障碍、认知障碍、言语吞咽障碍等后遗症。

在《乡村爱情》系列电视剧中,刘能一角一直由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利饰演,不过在第13部中,王小利因身体原因缺席,其徒弟赵明远暂时接替这一角色,被更多观众所熟悉。

之后的第14/15部中,王小利回归,赵明远淡出。

赵明远还曾参与本山传媒的高口碑喜剧《鹊刀门传奇》,饰演了天池帮掌门高大毛子的徒弟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