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广州夫妻去乡村生活:把17㎡集装箱当婚房

2023-09-23 22:08 · 稿源: 快科技

9月23日消息,微博话题广州夫妻把17㎡集装箱当婚房”引发热议。

据媒体报道,钟丽绮和孟昊玄是一对广州90后夫妻,去年俩人决定去乡村生活。用大吊车吊来一个17㎡的集装箱,这就是他们的家,俩人从零学起,堪称在田间地头打怪升级”的生活。

对此,有网友表示:佩服这些勇敢、实践的人,也有网友说,这是一次蛮有趣的尝试。

有的人喜欢大城市的生活,也有人回归了田园生活,而且过得充满诗情画意。他们放弃大城市的便利,追求内心的平静。平平淡淡,在山水之间,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过着惬意生活。

有网友说,幸福生活不一定是锦衣玉食,一起下厨做一道家常菜,粗茶淡饭也能成就幸福生活。只要夫妻二人情投意合,相互理解、相互包容才是最重要的幸福秘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最能装的火车!国内最大尺寸集装箱投入使用:相当于17.5米拖挂货车

    9月20日上午,一辆装有50英尺集装箱”的铁路多联快车从长沙北站开出,这标志着国内容积最大的集装箱正式上线,这也是目前国内最能装的货运列车。50英尺集装箱是我国铁路创新设计的通用内陆箱,是当前国内尺寸、内容量最大的通用内陆集装箱,在铁路限界标准下最大限度提升了箱体尺寸和容量。一列火车班列一般采用46个集装箱运输,运量相当于46辆17.5m拖挂货车。

  • “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交付:集装箱装载量全球最大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据江南造船公众号发文表示,全球最大24000TEU级超大型集装箱船MSC CHINA”(地中海中国”)号,提前一个月在中船长兴造船基地完工交付,该船计划于10月13日开启首航,目的港为荷兰鹿特丹。据悉,这是继9月11日在沪东中华命名交付MSC CLAUDE GIRARDET”(地中海克劳德吉拉德特”)号后,中国船舶租赁全面实施经营性租赁战略取得的新成果,号称开启与全球头部航运公司地中海航运长期战略合作的新前景”。江南船厂表示,该船由中国船舶沪东中华设计,船舶总长399.99米,型宽61.5米,型深33.2米,甲板面积接近4个标准足球?

  • 洞房花烛无人照看致婚房起火熏黑满屋 提醒:用火不离人

    结婚本来是人生一大喜事,然因为用火不规范,差点就酿成了大祸。近日在贵州铜仁,松桃县一住户家中突然起火,消防接警后迅速赶至现场处置,因起火住户家中无人,为避免火势扩大,消防员破拆房门迅速将大火扑灭。这里也再次提醒大家,水火无情,如果需要外出,切记将家里的明火给熄灭,比如燃气灶、蜡烛等,千万不可心存侥幸,有时候因为事情缠身很容易忘记屋里还有火在烧,进酿成大错。

  • 乡村超级碗”放歌贵州黔东南数十侗寨歌队唱响乡村文化自信

    由贵州省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主办,快手作为独家合作伙伴的大型村歌竞演活动——“乡村超级碗”,于10月14日在肇兴侗寨落地。首场“村碗晋级赛”,10支侗寨歌队同场竞技;贵州籍流行男歌手伯远亲临现场鼓劲加油;快手特色达人、优质主播登台献艺。上快手搜索“快手乡村超级碗”,邀你共赏大型乡村民族歌会,等你见证村歌冠军诞生!

  • 夫妻档卖货,是流量密码还是口碑魔咒?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无论是哪个平台,早期直播电商的先锋军里,总会出现一个标签化的身影——夫妻档主播,且这类型主播还有个显著特征:生命力顽强,不仅能吃到直播电商从兴起繁荣的完整红利能够穿越“枪林弹雨”,从极卷的赛道竞争里脱颖出。夫妻档主播为何能成为直播电商里的先锋军?又为何能够成为直播电商带货榜上的常客?是为这篇文章探讨的重点。于这个层面,看看过去的9月广东夫妇的带货数据就能看出端倪。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 夫妻爬泰山将孩子独留车内4小时:车窗有缝 下山后接回

    山东泰安一对夫妻爬泰山,把小孩独自留在车里,孩子在车里独自待了大概4个小时。当地民警表示,和孩子父母联系后,将孩子从车内带往警务室,给孩子找了点零食,等待其父母下山。还有的家长自己外出办事,怕孩子走丢,将孩子暂锁车内,这样做都是十分危险的,切勿将儿童独自留在车内。

  • 王者荣耀10月17日更新了什么 10.17更新内容汇总

    王者荣耀在10月17日开启了更新维护,此次的更新是不停机维护,主要是优化了机型的卡顿情况,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亲爱的召唤师:我们计划在2023年10月17日7:00-8:00对全服进行不停机更新。【更新时间】10月17日7:00-8:00【更新方式】不停机更新由于此次为不停机更新,维护完毕后即可正常进入【维护期间会有短暂入口维护的情况】;维护时已经登入游戏的召唤师不受任何影响。

  • iOS 17.0.2发布:数据迁移问题完美修复

    苹果公司近日针对四款iPhone15机型发布了iOS17.0.2更新,主要修复了数据迁移的问题。该更新已经面向所有符合升级条件的iPhone和iPad设备开放,内部版本号为21A351。更新日志显示,本次更新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在设置过程中无法直接从另一台iPhone传输数据的问题。

  • iOS 17正式版推送:距上次发布过去9天

    苹果今天向iPhone和iPad用户推送了iOS17和iPadOS17的更新,这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已经过去9天。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可能导致部分地区的更新探测时间略有延迟,但一般半小时内即可完成。如果有用户发现更多新的内容,请在投稿或评论区中提出您的发现,以便其他用户参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