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果粉幸福!iPhone被强迫要求植入后门 苹果直接硬扛放弃服务

2023-08-09 08: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8月9日消息,为了不让iPhone被迫植入后门,苹果竟然在英国放弃了两项服务。

据外媒报道称,英国政府正在推行一项立法,迫使苹果等公司在iMessage和FaceTime等端到端加密应用中提供后门。

报道中提到,苹果坚决反对这一提议,其表示,它宁愿在该地区移除这两项服务,而不是允许任何形式的扫描。

2016年《调查权法案》的更新将允许英国政府扫描iMessage和FaceTime等应用程序,在不通知公众的情况下禁用其安全功能,当时苹果立即表示反对这些措施,另一款应用程序 Signal 表示,如果立法通过,它将离开英国。

苹果重申,不会在一个国家引入改变,同时可能危及全球数百万使用iMessage和FaceTime的用户的安全,因此它威胁要在英国禁用这两项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