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ing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人工智能 Bing Chat 即将登陆第三方浏览器 包括移动设备

2023-08-08 09:4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8日消息:今年 7 月下旬,微软证实类似 ChatGPT 的 Bing Chat 正在第三方浏览器,如 Chrome 和 Safari 中进行测试,供特定用户使用,之前有各种报道已经注意到该功能正在运作。今天,该公司直接宣布 Bing Chat 将「很快」可以在第三方浏览器上使用,包括 Web 和移动设备。

Microsoft Bing,Edge,人工智能,AI,微软,GPT-4,Bing Image Ceator

这一消息表明,微软的目标是在除了自家平台之外的各个平台上的人工智能领域展开竞争。除了 Bing 移动应用和微软 Edge 浏览器已经提供的地方之外。这也将使这个 AI 聊天机器人与其他浏览器的内置工具竞争,如 Google 的生成式 AI 搜索功能,该功能可在 Google 移动应用和 Chrome 浏览器中使用。

微软在关于即将推出的功能的公告中解释说:「这一旅程的下一步将使 Bing 展示出它的问题摘要回答、图像生成等卓越价值,并向更广泛的人群展示。」该功能旨在庆祝 Bing 上线六个月。「您将获得 Bing 的大部分好处,我们将继续优化以满足您在不同浏览器中的需求。」公告中这样写道。

然而,该公司警告说,尽管 Bing Chat 的体验将适用于用户所偏好的 Web 浏览器,但在微软 Edge 浏览器中会获得「最佳」体验。

例如,测试中用户注意到 Chrome 中的 Bing Chat 只支持每次会话的五条消息,而不是 Edge 中的 30 条。它还将字符数量限制为 2000 个,而 Edge 支持 3000 个字符。

微软今天暗示了这些限制,并补充说,通过 Edge,用户将「解锁更长的对话、聊天历史记录以及浏览器内置的更多 Bing 功能」。

在该博客文章中,该公司还庆祝了一些其他最近推出的功能,包括 Bing Chat 中的多模式视觉搜索——即使用文本和图像进行搜索的能力,这是 Google 在 2021 年首次引入的功能。不过,Bing 的模型利用了 Open AI,允许用户将图像输入到聊天中,然后提问聊天机器人相关问题。

微软还提到了为 Bing Chat 推出的黑暗模式和新宣布的 Bing Chat 企业版,后者包括用于组织内部的商业数据保护,以防止敏感数据泄漏。许多企业已经禁止员工使用像 ChatGPT 这样的消费者应用程序,原因是数据保护要求,这些企业包括苹果、三星、沃尔玛、Verizon 以及包括美国银行、花旗银行、德意志银行、高盛、富国银行和摩根大通等主要银行。

该公司还披露了有关 Bing Chat 迄今为止的一些里程碑,指出它已经记录了超过 10 亿次聊天和超过 7.5 亿张图片,此外 Edge 浏览器连续九个季度的增长

微软没有提供关于 Bing Chat 在第三方浏览器上的支持的确切发布日期,但据说即将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