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有网红去牺牲救援队员家门口直播 网友:为了流量脸都不要

2023-08-07 15: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一些博主和 “网红” 为了追求流量和赚钱,竟然去救援队员家门口直播,这种行为令人非常不齿。在受强降雨影响的情况下,北京蓝天救援队的两名队员在抢险救援中牺牲,但他们的家属不愿接受个人和单位的捐款和捐物。然而,一些博主和 “网红” 却打听到这些英雄的居住地,并前往他们家中,拍照合影,并提出一些刺激性的问题。甚至有人在逝者的家门口直播,这种行为令人震惊。

短视频、直播

网友们对这些博主和 “网红” 的行为表示愤慨,认为他们为了蹭热度不择手段。这些人一分钱都不捐,却在灾区摆拍直播,骗取礼物,假装救援,实际上对救援工作没有任何帮助,反而给救援工作带来麻烦。网友们认为这些人脸皮太厚了,完全不知道羞耻。

有网友表示,这样的行为太不人道了,必须予以整治,否则如何向英雄们交代?同时也希望这些博主和 “网红” 不要再刺激家人们沉痛的心灵。

在救灾一线,博主和 “网红” 的行为令人不齿。他们为了追求流量,完全不考虑人的生命安全。他们的行为究竟是为了救援,还是为了吸引眼球和赚钱?

希望能够出台相关政策,对这些人进行惩罚,让他们记取教训。不要为了赚钱和追求流量而不择手段。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