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iPhone 15将在9月13日发布 已有电信运营商要求员工当天不要休假

2023-08-04 11:15 · 稿源: TechWeb.com.cn

8月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随着秋季的临近,有关苹果今年秋季将推出的新品的消息也在大量涌现,尤其是预计将有多项升级的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配置、售价等方面的消息大量出现。但除了将推出的新品,外界也在关注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将在何时举行。

而从外媒最新的报道来看,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有望在9月13日,也就是9月份第二周的周三举行。

外媒是根据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有望在9月13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多位消息人士透露,电信运营商已要求员工不要在9月13日休假,因为当天有重要的智能手机将宣布。

虽然电信运营商并未指明是苹果的iPhone 15,但9月13日是9月份第二周的周三,苹果此前已多次在9月份的第二周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去年就是第二个周的周三,此前还有多次是在周二。

按惯例,苹果在秋季新品发布会上推出的新iPhone,会在当周的周五开始接受预订,发布当天无法预订,与销售相关的厂商也无订单需要处理,但外媒认为电信运营商要求员工在当天不要休假,可能是当天会有大量的电话打入和消费者进店咨询,需要员工处理。

对于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外界是预计苹果将推出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Apple Watch Series 9和第二代的Apple Watch Ultra,也可能会推出AirPods或新一代的iPad mini。

苹果的重要发布会在举行之前一周,他们通常会发布邀请函,秋季新品发布会是重中之重,发布会邀请函自然不会少。因而今年的发布会是否会在9月13日举行,在邀请函发布之后就将揭晓。

如果苹果今年秋季的新品发布会在9月13日举行,对应的国内时间就将是9月14日,苹果的发布会通常是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开始,届时可通过官网等多种渠道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年度重磅旗舰!消息称小米14系列10月27日发布:对标iPhone 15

    转眼已是10月中旬,手机数码圈也渐渐热闹起来,多款新机已蓄势待发,其中热度最高的自然是小米年度重磅旗舰小米14系列了。根据此前爆料的时间,小米14系列将在10月发布,首发高通骁龙8Gen3全新旗舰平台。小米14系列在软件上可能也会带来王炸”惊喜,有望首发小米自研系统,值得期待。

  • iPhone 15做准备 iOS 17.0.1发布:仅适用于iPhone 15

    苹果公司最近发布了macOSVentura13.6、iOS17.0.1、iPadOS16.7、watchOS9.6.3以及macOSMonterey12.7等更新。这些更新的推出时机十分紧俏,尤其是在iPhone15系列新机发售之前,为用户提供了很多错误修复和重要安全性更新。这些更新可能都只为了修复新版本与旧版本之间的轻微不兼容性。

  •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最高仍只27W

    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15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15系列的多项配置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iPhone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15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15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15Pro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 iPhone 15上市日当天,苹果在这个国家遭遇大罢工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9月22日,当地时间周五,就在iPhone15正式在法国上市之际,苹果公司法国零售店的员工开始在全国范围内举行罢工,以抗议工资和工作条件。这是苹果在法国遭遇的最新麻烦,此前该公司的iPhone12被指辐射超标,被迫停售。歌剧院广场门店是苹果在巴黎的三家零售店之一。

  • 苹果承认iPhone 15 Pro发热问题:将在更新修复

    自苹果公司于9月13日发布的iPhone15系列推出以来,发热问题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热点。最新消息称,苹果公司已承认该问题,并表示将在即将发布的系统软件更新中进行修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如遇到类似问题,可以耐心等待官方更新。

  • 首批iPhone 15 Pro已准备发货,华为归来不会对iPhone 15发货产生太大影响

    首批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状态已经更新为“准备发货”,预计将于9月22日送达。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5ProMax的预计送达时间已经延长至11月Pro型号可以维持在10月。ProMax将继续面临比其他型号“更明显”的生产挑战。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今天是iPhone15系列发售日 iPhone 15粉色首销成爆款

    iPhone15系列在手机市场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全渠道销售一开启,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热烈追捧。对于那些想要以较低成本体验新款的消费者来说,iPhone15无疑是一个极好的选择。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消息称iPhone SE 4在苹果内部代号Ghost 设计和硬件配置都将升级

    在去年3月9日推出第三代的iPhoneSE后,分析师和研究机构普遍预计苹果仍将对这一产品线进行更新,在2024年或2025年推出第四代的iPhoneSE。对于iPhoneSE,外媒在报道中称,这一款iPhone在苹果内部的代号为“Ghost”,从设计到硬件配置较上一代都将有明显升级,外观设计与iPhone14基本相似,苹果在内部测试中,也有采用部分iPhone14的测试参数。在iPhone15全系采用灵动岛之后,如果iPhoneSE4仍采用刘海屏,就也将是最后仍采用这一设计的iPhone。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