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35W充电传闻不会成真?消息称iPhone 15有线充电仍只27W

2023-09-18 12:15 · 稿源: TechWeb.com.cn

9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作为苹果公司下半年的重磅新品,iPhone 15系列智能手机已在9月13日凌晨正式推出,并在上周五开始接受预订,本周五就将开始发货。

同苹果此前推出的iPhone一样,上周推出的iPhone 15系列在正式发布之前,也有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给出大量的预期,从配置、配色到售价等诸多方面均有涉及,虽然iPhone 15 Pro系列的价格并未如预期的那样上涨,但iPhone 15系列的多项配置,还是在分析师和研究机构的预期内。

不过,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多项配置被分析师和研究机构准确预计的iPhone 15,也有部分配置未达到他们的预期,充电就是其中之一。

在iPhone 15系列发布之前,外媒所汇总的升级中都曾提到,在转向USB-C接口后,有线充电预计最高可达35W,高于上一代的27W。

但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有日本的爆料人士透露,iPhone 15系列有线充电的最高功率仍是27W,同iPhone 14系列一样,并未达到此前传闻中的35W。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日本这一爆料人士的信息来源,但从苹果在官网公布的电源和电池信息来看,iPhone 15系列与iPhone 14系列没有区别。

苹果官网上的消息显示,iPhone 15系列MagSafe无线充电功率最高可达15瓦,Qi无线充电的功率最高可达7.5瓦,使用20瓦或更大功率的电源适配器快速充电,在30分钟最多可充至约50%电量。

除了充电功率没有升级,在苹果官网所公布的消息中,iPhone 15系列的续航时间,较上一代也没有增加,虽然有传闻将配备更大容量的电池。

具体而言,iPhone 15视频播放、流媒体播放和音频播放的最长时间分别为20小时、16小时和80小时,iPhone 15 Plus分别是26小时、20小时和100小时,iPhone 15 Pro分别是23小时、20小时和75小时,iPhone 15 Pro Max分别是29小时、25小时和95小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