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素食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素食主义网红去世 最后因饥饿去世

2023-08-02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媒体7月31日披露,俄罗斯一位素食主义网红詹娜·萨姆索诺娃多年来只吃水果,最终饿死,年仅39岁。

黄瓜 果蔬 蔬菜 (2)

报道称,她因为“纯素饮食让身体虚弱不堪”,而加重了“类似霍乱的感染”。她的亲友曾劝她平衡饮食,但被萨姆索诺娃拒绝。她的一位友人说,在过去七年里,她只靠菠萝蜜和榴莲充饥。尽管萨姆索诺娃的饮食可能有害健康,但她的粉丝们不愿相信是饮食方式致死,而认为她是被水果里的化学物质害死的。

目前,萨姆索诺娃的家人在等待医疗报告和死亡证明,以查明她的正式死因。

一个朋友说,萨姆索诺娃近7年来,都以榴莲为主食。

“我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身体和心灵的变化,”萨姆索诺娃在介绍自己的纯素饮食时说,“我爱上了这个全新的我,再也不想回到以前的饮食习惯了。”

她还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虽然我有做生食厨师的经验,我还是喜欢吃简单的食物。我喜欢创造自己的食谱,并激励人们吃得更健康。“

根据营养专家的看法,虽然生吃素食有一些好处,比如减肥、改善心脏健康、降低糖尿病风险等,但长期这样,也会有很多的负面影响,比如导致人体缺钙、维生素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