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90后作家“七月新番”因肺癌去世:他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生命更长久

2023-10-11 16:0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1日消息,据媒体报道,作家李云帆(笔名:七月新番)于2023年9月27日21时50分在昆明家中病故。七月新番曾说,希望自己的文字比自己的生命更长久。

据介绍,七月新番1990年8月出生,是网络历史题材小说代表作家。他有志于循中国历史脉络,由远及近,针对各个历史时期完成相应的故事创作。

著有作品《战国明月》、《秦吏》、《汉阙》、《新书》、《匡扶汉室》等。

其中一部作品《秦吏》给读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有读者表示,《秦吏》的诞生,让七月新番在网文里打下了非常好的名声。他用自己的专业素养将这本小说做到了严肃性与趣味性的良好结合,弥补了起点历史小说里先秦这个题材的不足,也为此类小说的后来者开拓了局面。

值得注意的是,七月新番的小说均订突破万人,可以说是成为历史分类真正的顶尖大神了。从小说《从春秋我为王》到《汉阙》,颇有一种一个一个时代延续创作的感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