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戴尔发布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 帮助企业高效运行AI项目

2023-08-01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日 消息:不仅仅是软件公司寻求加入生成式人工智能竞争,PC制造商戴尔也正在全力开发生成式人工智能。

日前, Dell 推出了名为 "Dell 生成式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供客户设置对大型语言模型的访问并创建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该公司将提供新的硬件设置、托管服务平台和计算机,以更快地运行生成式人工智能项目。

戴尔

该公司的目标客户是希望开始构建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的企业。戴尔将与 Nvidia 合作,在基础设施方面提供更快的 AI 模型运行速度。戴尔将推出内置人工智能功能的新计算机,据称这将是小型电池高效机器。

它还推出了戴尔专业服务,这是一个托管服务平台,将帮助用户开始试验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并在集成到企业后解决问题。

戴尔认为,生成式人工智能代表了一个拐点,将推动创新步伐发生根本性变化,改善客户体验并实现新的工作方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