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tabotWordPress最新资讯  > 正文

Sttabot WordPress 插件:可轻松将GPT机器人添加到WordPress网站中

2023-07-31 15: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1日 消息:Sttabot WordPress 插件是官方提供的插件,可以轻松地将 Sttabot AI 机器人添加到 WordPress 网站中。通过单击按钮即可完成添加。

image.png

核心功能:

1. 轻松添加:只需下载和安装插件,然后通过设置页面添加 AI 应用链接,最后在所需的页面中添加 [Sttabot] 短代码即可。

2. 定制化:可以通过 UI 设置窗口更改颜色和布局,根据自己的主题进行自定义。

3.提高用户保留率:通过添加机器人窗口,可以自动化客户支持,并推销产品,提高用户保留率。

4. 多种用途:插件支持各种用例,可以根据用户需求进行进一步开发和定制。

总结:Sttabot WordPress 插件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将 Sttabot AI 机器人添加到他们的 WordPress 网站中。它提供了定制化选项,并具有提高用户保留率和自动化客户支持的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