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dobe最新资讯  > 正文

Adobe 升级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模型 并为 Illustrator 和 Express 加入更多功能

2023-10-11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1日消息:在年度 MAX 大会上,Adobe 今天深入介绍了其在 Photoshop、Illustrator 和其他流行设计应用程序中的生成式 AI 技术计划。

Adobe Firefly,萤火虫,生成式AI,人工智能,图片生成

Adobe 已经推出了 Firefly Image 2 模型,这是其 AI 图像生成模型 Firefly 的改进版本。改进后的文本到图像功能可用于 Firefly Web 应用程序,而生成匹配选项允许用户以用户指定的风格生成内容。照片设置功能允许进行摄影风格的图像调整,提示指南帮助用户改进他们的建议,以获得更好的最终结果。

至于质量,Firefly Image 生成更好的皮肤、头发、眼睛、手部和身体结构,同时提供更好的颜色和更广的动态范围。这种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用于 Adobe Photoshop 中的生成式填充,允许用户通过文本提示添加、扩展和删除内容。

现在有了 Firefly Vector 模型,Adobe 称这是用于创建矢量图形的世界首款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Firefly Vector 模型集成到 Adobe Illustrator 中,可用于创建各种矢量图形,包括标志、网站设计和产品包装。

根据 Adobe 的说法,Firefly Vector 模型可以通过文本到矢量图形功能创建「人类质量」的矢量和图案输出。生成的图形被组织成组,并且是完全可编辑的,可以匹配画板的现有样式。

Adobe Express 还推出了用于生成社交媒体帖子和营销资产模板的新 Firefly Design 模型。Firefly Design Model 可以生成在 Express 中可编辑的常见宽高比的模板。

Adobe 今天还宣布,自大约半年前推出该服务以来,Firefly 的用户现已生成了 30 亿张图像,仅上个月就生成了 10 亿张图像。绝大多数 Firefly 用户 (90%) 对 Adob e 产品也是全新的。这些用户中的大多数肯定会使用 Firefly Web 应用程序,这有助于解释为什么几周前该公司决定将 Firefly 的演示网站转变为成熟的 Creative Cloud 服务

有关 Adobe 的新 AI 功能的更多信息可以在 Adobe 官方网站上找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