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风力15级!“杜苏芮”登陆福建晋江:高德地图上线台风实时路径

2023-07-28 15:04 · 稿源: 快科技

7月28日消息,台风杜苏芮”今天9时55分在晋江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5级(50米/秒,强台风级)。

高德地图今日宣布上线了查询台风杜苏芮”实时路径的服务,大家可在高德上搜索台风”,就能看到台风的路径。

实时台风路径提供中心位置、风速风力、中心气压、参考位置、未来趋势等信息,并支持切换云图、雷达、风场等界面。

据了解,台风实时路径应该是由四创科技提供,是一家中国减灾兴利信息服务提供商,可为企业提供减灾兴利信息与应用服务;为公众提供防灾减灾信息与预警服务等。

最大风力15级!“杜苏芮”登陆福建晋江:高德地图上线台风实时路径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杜苏芮”登陆后将向北偏西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虽然杜苏芮”的强度减弱,但其带来的强降雨将覆盖福建、浙江、江西、安徽、江苏、上海、河南、山东、河北、北京、天津、辽宁等地,部分地区可能出现极端降雨。

大家要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预警信息,避免在强降雨时段外出或前往气象灾害风险较高的地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