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东方甄选直播间突然被抖音关闭3天!原因曝光:直播露出了二维码

2023-07-28 10: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28日消息,近日东方甄选直播间突然被抖音官方关闭,东方甄选称这是因规则要求,抖音平台自营产品店铺、自营产品直播间暂停营业3天”。

据报道,此次关闭原因是主播在讲解配料表时露出了包装上的二维码,镜头无法回避。

结果被抖音判定引流和关闭店铺,目前正在积极整改中。

不过恰好东方甄选前不久推出了自有App,在抖音被封之后紧急启用了App直播,且目前效果显著,首日成交额突破1750万,昨日GMV突破3000万。

这也让网友对此表示质疑,是否本身就是为了推广App,想要脱离抖音?

对此,俞敏洪此前解释说,东方甄选和抖音的关系非常好,彼此之间是互相成就和合作的关系,也是一种依赖关系。

东方甄选直播间突然被抖音关闭3天!原因曝光:直播露出了二维码

他强调,东方甄选需要抖音,抖音也需要东方甄选。

而创建自己的平台,是公司进取的正常行为,望大家不要过度解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