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恒大汽车达成复牌指引 恢复买卖

2023-07-28 09:49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8日消息,昨晚恒大汽车发布公告称,恒大汽车股份自2022年4月1日上午9时正起暂停买卖。由于公司已达成所有复牌指引,故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自2023年7月28日上午9时正起恢复公司股份于联交所买卖。

另外恒大汽车表示,自2018年新能源汽车业务开展以来,本公司一直大力投资新能源汽车及相关技术的设计和开发。在2022年推出本公司第一款新能源汽车车型之前,本公司已经通过以下方式产生了收入:(i)利用公司之前的研发成果为科技公司和机构提供技术服务;(ii)销售本公司开发的锂电池;以及(iii)向售后服务中心销售零配件。随著公司推出恒驰5车型,目前累计交付了超过1,000辆汽车,公司的收入变得更加可行和可持续。

自2018年以来,中国的新能源汽车业务的规模已经发展到可观的规模。在研发方面,本集团拥有超450名研究人员负责不同的研发工作。本集团已申请超过3,500项专利,其中超过2,600项已获授权。在生产方面,本集团在天津拥有汽车制造基地,年规划产能5万台;在上海和广州拥有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年规划产能分别为10万台套和20万台套。

公司未来将根据实际情况推出一系列恒驰车型。目前,恒驰5已实现量产并走向市场。本公司的下一个目标将包括根据实际情况推出和生产恒驰6和恒驰7。

在供应链方面,恒驰5所需的高压电池总成、电子控制驾驶系统、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驾驶系统、ADAS驻车系统、三重显示屏、底盘控制器╱增压器等核心部件,由在各自经验和领域享有盛名的国际公司设计,开发,生产和供应。本公司会继续尽最大努力确保零部件的稳定供应。

在销售和营销方面,本集团在中国主要城市拥有超40个销售网点(包括直营店和授权代理店),并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和天津建立展览体验中心、销售中心和售后服务中心,以进一步推广新能源汽车业务。2022年,本集团新能源汽车业务产生的收入约为人民币134.0百万元,新能源汽车业务的销售和营销费用为人民币196.1百万元,新能源汽车业务的行政费用(主要包括研发费用)为人民币2,616.7百万元。

本集团的业务营运在所有重大方面仍照常进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