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UCloud优刻得云管理服务MSP荣获2023年度可信云技术实践

2023-07-25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 月 25 日,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主办,以“云领创新,算启新篇”为主题的 2023 可信云大会上,UCloud优刻得云管理服务MSP荣获 2023 年度可信云技术理想实践。

UCloud MSP作为一种服务,借助UCMP平台和工具、以及相关的咨询服务,为客户提供上云咨询、上云迁移、异构云资源管理、异构云资源运营等云资源管理的整体解决方案。依托多年云网、云管经验的不断沉淀,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的服务体系,还可将资源池管理、配额管理、资源使用情况分析、成本分析等各功能模块与客户组织架构进行权限匹配,实现分层、分级的数据界面可视化运营管理。

在技术创新方面,UCloud优刻得云管理服务MSP具有以下优势:

一键迁移能力:UCloud优刻得为支持MSP云服务,在控制台上提供了异构服务器迁移的能力,具备一套详细的云迁移方案。

异构资源纳管:在业务逐渐迁移至UCloud优刻得环境后,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可以实现对异构资源的统一管理,帮助客户在迁移时期,对多个云环境进行并行管理,打造包含裸金属管理、云上资源管理、智能告警治理、自动化运维为一体的全链路统一管理平台。

分层分级管理: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的服务体系,还可将资源池管理、配额管理、资源使用情况、成本分析等各功能模块与客户组织架构进行权限匹配,实现分层、分级的数据界面可视化运营管理。使原本繁琐复杂的运维工作,向精细化智能运营转变。

智能监控告警: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集成UOC监控告警治理模块,基于ITIL运作机制,提供监控采集、告警管理、事件管理、问题管理、变更管理、流程管理等多种预警系统,实现主动对复杂IT架构下业务运行状态的监控、告警及执行管理。

基于低代码框架的前端配置化能力:通过低代码的编排能力,让使用UCloud MSP云服务的用户可将审批流实现线上自动化机制,通过所有审批节点后,资源将自动进入交付状态,轻松为企业实现资源自动交付,提升运维人效。

依托多年云网、云管经验的不断沉淀,UCloud优刻得混合云多云管理平台UCMP的服务体系,可对异构资源进行统一管理,为处在多云IT部署中的企业,打通混合架构下的协调管理能力,通过与企业组织架构紧密结合,对IT资源进行分层、分部门的精细化运营,为用户带来“懂运维,精运营,重服务”的运维全生命周期管理体验,并已在多家公司和地址的云项目中得到应用。

某市移动研究院将OpenStack和VMware的资源迁移至UCloud优刻得公有云和私有云。通过UCMP平台进行统一管理。通过对云资源的统一经营分析,为运营报表提供数据支持,进一步提升了资源的管理能力

某市大数据中心日常有大量云资源需要变更、扩容、开通等工作。UCMP提供低代码的流程编排能力,用户可通过拖拉拽的方式完成表单设计、流程设计;并将UCMP中支持的运维操作进行组件化,使用户在编排审批流的同时,可加入运维组件,以实现审批后的自动化运维操作。

某市大数据中心所用的云服务商每月只提供最终的账单,以及计费规则,但无法将所有的资源使用的费用分摊至每个使用单位。通过UCMP配置的线下计费规则,将所有资源与使用单位进行关联,通过全生命周期的管理,自动通过配置的计费规则与资源的生命周期匹配,实现单独计费、分类汇总的目的,方便内部进行结算。

目前UCloud优刻得已通过云主机、云数据库、对象存储、GPU云主机等 20 项可信云评估,是国内认证最完备的云平台之一。基于先进的云计算产品与全面的解决方案, UCloud优刻得正在打造更加坚实的数字化底座,助力产业用户的数字化转型升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