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OPPO K11官宣搭载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支持杜比全景声

2023-07-22 10:1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PO今日继续对即将发布的K11手机进行预热,该机将于7月25日正式发布。据官方介绍,OPPO K11将搭载“0809旗舰级X轴线性马达”,为用户带来更丰富的触感体验,并支持游戏4D振感和O-Haptics系统振效,让用户在屏幕上获得物理按键的真实感受。此外,K11还延续了K系列的“雷蛇|杜伽输入法振感”。

OPPO K11还配备了“旗舰同款全新高性能石墨散热系统”,包括4129 mm?超大液冷VC散热片和11068 mm?高性能石墨材料,官方声称石墨导热系数提升了23%。

在音效方面,OPPO K11搭载了“旗舰级封闭式立体声双扬声器”,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并通过Hi-Res高解析音质认证和高解析无线音频认证,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音频体验。

此外,OPPO K11还采用了“电竞级360°高性能环绕式9天线”,包括9根高性能天线和侧边专属电竞天线,支持5G快速搜网技术,即使在出入电梯、地下车库等环境中也能快速恢复高速网络状态。

据之前的报道,OPPO K11将搭载骁龙782G处理器,配备索尼IMX890主摄像头和光学防抖技术。它还将拥有120Hz OLED直屏,支持2160Hz超高频PWM调光。机身采用光哑叠加工艺,薄约8.23mm,重约184g。此外,K11还提供多个内存和存储配置可选,最高可达12GB 512GB,并支持最高1TB的外置存储卡拓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