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年轻人给芒果核梳毛被指不务正业 回应:和大学生养狗没啥区别

2023-07-21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社交平台上出现了一种新奇的养芒果核的潮流。年轻人们在小红书 APP 上晒出了自己养芒果核的经历,并分享了晾干后毛茸茸的特性,让他们感受到了养宠物的快乐。

许多网友对此表示了不解,认为这种行为是不务正业。但是,养芒果核的年轻人回应称,这只是一种精神寄托,类似于大学生在宿舍养纸狗的趣味活动。

对于养芒果核的过程,年轻人们表示不仅需要将芒果核洗净,还要用牙刷刷去残留的果肉,并在吹风机烘干时同时梳理毛发,最后将其晒干避免发霉。虽然最初会给芒果核梳毛,但随着它的干燥,梳毛反而会有些扎手,所以梳毛逐渐变少。

QQ截图20230721094724.jpg

一些养芒果核的人还给它们取了名字,并记录了它们的成长日记。有网友在评论区给出了如何护理芒果核的毛发的建议。

尽管有人对养芒果核的行为感到意外,但这些年轻人表示他们只是出于好玩,并没有太多娱乐活动。对他们来说,养芒果核是一种精神寄托,让他们关注自己并回归生活。

总的来说,年轻人养芒果核的行为虽然有些特别,但也是一种娱乐方式和精神寄托。就像大学生养纸狗一样,这种活动能够给他们带来快乐和放松。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娱乐方式,只要不影响正常生活和工作,就没有什么问题。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