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支付宝:高度警惕陌生人发起FaceTime视频通话

2023-07-20 16: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0日 消息:今日,支付宝提醒用户称,支付宝不会用FaceTime联系用户,请大家谨慎接听陌生人发起的FaceTime通话请求,切勿掉入假冒客服的骗局陷阱。

支付宝仅有两种官方联络渠道,第一种为拨打官方客服电话95188,第二种为支付宝APP内搜索“我的客服”,即可联络到支付宝官方客服。

支付宝

支付宝安全中心提醒:

1.支付宝客服不会打FaceTime或添加私人联系方式与您沟通;

2.遇到声称可以操作退款、提高征信额度、极速借贷的客服请提起万分警惕;

3.验证码、密码等信息一定不可告知他人,不要与陌生人开启屏幕共享。若您已接听电话担心信息泄露,请检查您与骗子沟通过程中是否有配合操作的行为,并及时修改支付宝登录密码和支付密码;

4. 请勿随意接听陌生人的视频请求,保护个人面部信息隐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