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为Pixel手机定制的芯片将于2025年问世

2023-07-07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7日 消息:The Information报道,谷歌原计划在2024年使用内部设计的"Redondo"芯片取代Pixel手机中的三星Exynos芯片组,但由于员工留存和团队协调等挑战,该计划已被推迟到2025年。

此外,谷歌还计划推出代号为"Laguna"的新定制处理器。虽然谷歌仍将继续使用三星芯片的半定制版本,但将制造转移到台积电。谷歌计划在2025年完全摒弃三星,自行设计Tensor处理器。这样的内部开发可以使谷歌更自由地对芯片进行具体更改,从而使其未来的硬件产品受益。

Google Pixel 7,谷歌,手机

然而,设计定制处理器成本高昂,谷歌可能没有足够的市场影响力来确保从这样的投资中获得回报。尽管如此,谷歌仍将继续授权Arm CPU和GPU核心。

三星基于Exynos的Tensor芯片曾因过热和性能问题受到批评,而自主设计的芯片可以解决这些问题。虽然具体销量未知,但谷歌的Pixel手机在市场上相对较小,这可能影响谷歌决定自行设计芯片的可行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