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男子偷走女友家80瓶飞天茅台 网友:家贼难防啊

2023-07-07 09: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湖北省武汉市,发生了一起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80瓶飞天茅台被盗,损失超过20万元,最后发现竟是女儿的男友所为。据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透露,犯罪嫌疑人刘某目前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武汉洪山警方透露,嫌疑人刘某是湖北红安人,初中毕业后四处打工。去年底,他认识了报警人吴女士的女儿妮妮(化名),两人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2023年1月10日,刘某通过帮助妮妮代取快递,得到了吴女士家指纹锁的密码。刘某看到名贵白酒后产生了贪念,找来一家回收烟酒的商家偷偷卖掉这些名酒。

茅台

7月6日,武汉市公安局发布通报称,经调查,刘某趁吴女士家中无人时,共9次让人上门回收名酒。期间,他还用另一个微信号伪装成"父亲"与回收人员进行聊天,以消除他们的疑虑。

下午,武汉市公安局洪山分局张家湾派出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刘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赃款和未售出的飞天茅台已被追回。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