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哈佛大学下学期将测试使用AI讲师来向学生授课

2023-06-30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0日 消息:哈佛大学的一门受欢迎的入门级编程课程CS50将于今年秋季由人工智能教师授课。

据了解,CS50的教授David Malan表示:“我们的希望是,通过人工智能为他们提供基于软件的工具,实现CS50课程一对一教学,每天24小时支持他们的学习,以最适合他们个人的速度和风格。”

AI,人工智能,机器人

Malan还解释称,课程工作人员“目前正在尝试使用GPT3.5和GPT4模型”,并表示该课程一直采用新软件,这意味着雇用 AI 教师只是“该模型的演变”。传统。”。

增加师生比例固然是很重要的,但考虑到无论是GPT-3.5还是GPT-4,在每次生成结构完整的代码方面都不是特别可靠,为学生提供一个AI驱动的编程教师的决策实际上是一项实验,而这次实验的将是学生们。

据称,CS50是edX上最受欢迎的课程之一,edX是由麻省理工学院和哈佛大学合作建立的在线学习平台,去年以8亿美元的价格被出售。

Malan承认,“早期版本”的AI程序可能会“偶尔表现不佳甚至出错”。尽管如此,他重申了他希望AI能帮助减轻课程工作人员的繁忙工作,从而释放出与学生一对一互动的时间。

Malan还表示:“从定性上评估学生代码的设计依旧需要人工参与。通过人工智能,我们希望减少这种时间,以便将教师的时间重新分配到与学生的更有意义的人际互动上,类似于学徒模式。”

这里需要强调的是这是一项实验性的举措,Malan明确表示:“我们会明确告诉学生,无论是来自人类还是软件的信息,他们在接受信息时必须始终保持批判性思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