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FF最新资讯  > 正文

FF增加9000万美元融资承诺 推动FF91持续生产和交付

2023-06-28 08:4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6月28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FF)宣布,在原有的1500万美元融资承诺的基础上,增加了9000万美元的额外融资承诺。

FF91,贾跃亭

这轮投资由现有投资者ATW Partners Funds领投,Senyun International参与投资。这些投资承诺基于法拉第未来的有担保和无担保融资。其中,无担保贷款的承诺需要满足一些交易条件,包括有效的登记声明和法拉第未来股东的批准。

这笔资金承诺将支持法拉第未来备受期待的FF91电动汽车的持续生产和交付,包括扩大生产规模,进一步改进销售和服务系统,开展全球业务拓展,并改善日常运营所需的现金流。

此前,FF表示,FF912.0Futurist Alliance 第二阶段交付时间从2023年第二季度末更新为2023年8月。

对此,FF创始人贾跃亭解释称,第二阶段交付推迟是因为工业化和融资能力不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